BKKNZ

别点赞我黑历史了,不删是因为懒

—那个捅了咸鱼窝的非洲阿妈—

*以下由真实事件改编

*赤刀视角

*ooc预警

*文中小金鱼是指sp金鱼

时间线是腹肌爬塔第二天






大家好我是赤影妖刀姬

如你所见,我正在和寮里的一众妖怪等待阿妈回家

现在是凌晨2点


整整一天——阿妈爬塔爬了一天,至今未归


好吧,也有回来吃晚饭


但这不是重点


阿妈几乎带走了寮里所有的高星式神

两只四星山兔拉条,一只四星追月神打火,六星鬼切和玉藻前输出,以及一只备用的五星蟹姬

寮里仅剩我和小金鱼两人打理

(补充一下,我原本是六星,被阿妈转给玉藻前后是五星)


小妖们惶恐的问着阿妈是不是不会回来了

无论我们怎么说都不肯回去睡觉


——茨林大天狗等ssr,sp式神挥挥手表示同情

然后把我们至于水生火热之中

「没办法,我们才两星,你们加油啊!尽早休息」


然后我们就为阿妈“守灵”到现在


就在我准备架好刀在庭院里睡觉时——阿妈回来了


阿妈是带着怨气回来的

她身后的是七位妖怪——两个山兔,追月神鬼切,玉藻前和玉澡钳以及——荒川之主


对于这一位我是再熟悉不过了——我是说荒川之主


在阿妈还没有攒够新区50抽时我就来到了寮里,作为阿妈的主要培养对象,我收到了不少优待


我能收到这些特殊待遇的主要原因是——阿妈的50抽保底凉了

在期待中,阿妈睁开了双眼——荒川之主

好吧,是你就是你吧   阿妈如是说道

半颗黑蛋,不亏

然后把他送进了神龛


+750


第二次是海国的京都决战,

那时阿妈不到25级,但也从大佬哪里蹭到了不少好东西

我作为那时阿妈的主力式神,见证了这一切

“ssr!降临吧!”阿妈激动的说道

金光散尽


一阵沉默之后,阿妈把他送进了神龛


+750



第三次

阿妈颤抖的看着任务界面——还有4抽就要中非了!2000勾玉我来啦!

就在那最后一次——阿妈用怀疑人生的目光看着眼前的大妖


+750


这一次——阿妈连夜爆肝

“啊~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阿妈精神错乱的朝小金鱼奔去“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别人是大舅妈,而我,只有咸鱼王——还是ssr”


小金鱼抱住崩溃的阿妈,纤细手轻轻的拂过阿妈的发丝“总会有的,不着急”

又用以复杂的眼神看着面前的大妖


这是小金鱼进寮以来第一次见到荒川之主


久别重逢的喜悦盘上心头——在眼泪要夺眶而出之前深深的低下头


“好了都散了吧”阿妈在这时清醒过来,看破红尘的语气中也诉说着这个世界的不公


于是我等妖怪溜之大吉,以免因电灯泡过多照亮夜空


后来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但是一天之后,阿妈把空间的呱吗扒了下来

坐sp,右sr,中间一只小荒川

头顶上一只荒川呱

完美


阿妈看着空间,满意的笑了出来


后记——

阿妈这一次没有返魂

并且把小金鱼和荒川之主安排在了临近的房间


总之——阿妈自认为的感天动地的行为弥补了自己没有在京都决战时买齐小金鱼插画的后悔


评论

热度(46)